close
歌神張學友他在哪裡 張學友在你身邊!

酥魚在觀看完雪狼湖後重新愛上歌神後,如果愛電影院看了2遍;將如果愛主題曲設為手機來電答鈴;更到唱片行、網拍找回以前斷掉沒買的專輯來聽;我這個把演唱會當休閒娛樂的人也一直在懊悔為何從沒看過歌神的演唱會,而買了幾片神在香港演唱會DVD來過乾癮;上〈學友熱〉學友官網看他以往的專訪影片,期待著學友的新表演。

如果愛的張學友(拍於如果愛原聲帶贈品)

但是發現在台灣學友的新聞卻好少好少,一直到06年底杜哈亞運開幕學友氣勢磅礡的演唱主題曲Toghter Now之後,終於在官網看到張學友暌違四年的國語全新大碟2007/1/26要發行了的消息!


發現這次的專輯名稱非常有趣的連結關係:
張學友他在哪裡 在你身邊!
張學友國語專輯2002【他在那裡】→2007【在你身邊】


(左)2002【他在那裡】專輯(右)張學友在你身邊專輯發行前在官網公投的二款封面


在Hitoradio歌神最新大碟熱身的倒數發片網站出現的文案:
有人說這二十年來我一直陪伴著你們
還不如說是你們陪在我身邊
因為 沒有你 沒有張學友
張學友 在你身邊
(出自hitoradio)

隨後張學友唱出好久不見新歌,真是非常舒服非常好聽∼
我更喜歡電台有學友OS的版本,聽來這張專輯應該有許多學友來個人對生活上的感觸,和生命中無常的感嘆吧!


張學友-好久不見(有os版) (轉貼於學友熱)
詞/曲:易桀齊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沈默了
曾經我打聽過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 之餘是否有運動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
至於我過得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
那一家迪斯可 我再也沒去過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沈默了

學友OS:
因為太久不見了 可能見到也不知道怎麼樣
有些感覺就放在心裡面吧 我自己覺得
就是也許有一天 你看見了 大家見面了
可能只能說 哎 好久不見 然後 怎麼呢
所以有些東西 我覺得 放在心上就好了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安安靜靜的望著你是否快樂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 你平靜生活
親愛的 我在這 祝你平安喜樂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 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沈默了
好久不見+在你身邊張學友OS版連結
(出自學友熱)

雖然這次沒有收錄學友個人的創作歌曲,但張學友擔任專輯製作人,從收歌、製作到錄音完成。他說這次選歌可能比較多自己喜歡的音樂元素或是節奏是大家比較不習慣的,但應該會是一張非常張學友的專輯。

張學友已經是創作歌手了喔,而且詞曲都行,只是目前多為粵語, Life is Like a Dream就幾乎都是學友的詞曲作品喔!期待學友的真正100%國語個人創作作品。(其實2000年的當我想起你中文EP專輯當我想起你的詞曲就是張學友包辦喔!) Life is Like a Dream專輯介紹連結
(hitoradio)

之前說過我不是忠實的歌迷,歌神在台灣有辦過演唱會、簽名會,我卻一次也沒參加過,但有一次近距離接觸到歌神的記憶,那就是祝福專輯時參加台視排行榜節目錄影;記得張學友非常親切跟歌迷互動粉多。

(照片拍於台視攝影棚正確的節目名稱我忘記了,記得是一週1次,是唱片排行榜節目,第1任主持人是台視主播 澔平後來出了一張唱片還得了金曲獎,如果有人記得請告知。)

學友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展開,台北場暫定是7月登場!!強烈期待!

07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官網 (hitoradio)

在網拍買到的學友簽名雪狼湖筆記本(左金筆是歌神簽名,右黑筆是許慧欣出席公益活動時給她簽的,圍上去的人粉多,她原本從我面前要走掉了,看到雪狼湖的東西卻停下為我簽名

張學友專輯總表網址(hito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記憶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