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哥哥繼續寵愛張國榮2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1)
轉自youtube

21岁参加歌手大赛 意外进入娱乐圈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2)
轉自youtube

首张专辑无人问津 泡迪斯科麻醉自己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3)
轉自youtube

首次公开讲述身世 儿时别名"十仔"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4)
轉自youtube

早期多饰演反派 与陈百强关系恶化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5)
轉自youtube

与谭咏麟的歌坛霸主之争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6)
轉自youtube

鼎盛时期告别歌坛 居然因为怕死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7)
轉自youtube

《阿飞正传》亦是他的人生写照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8)
轉自youtube

以妖娆女人形象复出歌坛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9)
轉自youtube

我不希望做程蝶衣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10)
轉自youtube

可以改变张国荣一生的女人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11)
轉自youtube

张国荣的死就是《异度空间》现实版


张国荣逝世五周年 人生精彩瞬间大回顾(12)
轉自youtube

跳楼现场 遗书曝光留下种种疑团


紀念張國榮逝世5周年 1986年沈殿霞訪問張國榮 lydia leslie
轉自youtube


封Mic儀式
轉自youtube

張國榮告別歌壇演唱會(1990)(這封麥的儀式是山口百惠告別演唱會的經典橋段,更可說明哥哥真的深受山口百惠的影響)



經典重溫 : 山口百惠隱退演唱會精華 1980 Part.4
轉自youtube




我想我的第一部日劇應該是山口百惠 三浦友和演的吧!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山口百惠演血友病三浦友和演醫生的那一部「血疑」那時我應該只有幼稚園吧~三浦友和真是有夠帥的,覺得他們真的就是天生的一對,一直到山口百惠的告別演唱會時我才知道他兩真的結婚了~^_^真的有王子與公主真的幸福美滿的完美結局的感覺。




走れ風と共に 「赤い衝撃」
轉自youtube






酥魚有關張國榮文章

永遠的哥哥繼續寵愛張國榮1】

永遠的哥哥繼續寵愛張國榮2】


其他連結

張國榮wikipedia】


山口百惠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記憶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