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陳昇迷Douny Yang讓我認識了他張羽;但嚴格說來他並沒有完全在模仿雨生;只是聲線音質相似度還蠻高的而且他的高音不討人厭只是大陸的觀眾太愛寶哥了吧比賽演唱中這樣鬼吼鬼叫真的好像不太好~而且如果他都只靠唱雨生的歌能拿到冠軍嗎?需要在觀察觀察,但很高興終於有一個相似度這麼像寶哥的人應該對進演藝圈是有高度興趣的好高音吧(台灣以前有張宇飛(雨生親弟弟(有在紀念雨生合集唱過)&龍兄虎弟模仿秀有一位樣子聲音都超像(出專輯時他並沒有唱)的但都沒興趣走幕前)



也許很多寶迷們會不能苟同但個人以為張羽他的高音算是悅耳的(雖然他還是有時有點硬推的感覺但畢竟是素人);楊培安的高音我認為是有比雨生還高的,但拍謝(抱歉)他的高音對我的耳朵來說是會不舒服的~無法聽他的專輯超過3首歌~


雨生當然還是天下無敵的無可取代的;張羽當然還有很遠的距離~只是歌壇太久沒有像雨生這種舒服的高音了~雖然還有距離但.......總是............哎................不知有沒有人可以了解我心裡的矛盾&期待




张羽、张雨生合唱《大海》(震撼)










星光大道上被张雨生灵魂附体的张羽







张羽:我的未来不是梦 星光大道 - 星播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記憶音樂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